春菁企業有限公司

各種五金塑膠射出成型製品(電子塑膠零件、電器塑膠零件、玩具塑膠)之製造加工買賣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 暫無分類
站內搜尋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成果展示

2016-07-26

公司介紹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二年,資本額為一千一百萬元 ,主要經營項目為各種塑膠五金成型製品之加工製造。業務項目包括汽車塑膠零件、電子塑膠零件、電腦設備、通訊設備、家電產品及電腦週邊器材之製造及模具設計開發。

本公司為一專業塑膠射出成型代工廠,以二十餘年的專業技術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並接受客戶從產品模具設計製造、試模、量產射出、燙金、噴漆、印刷、熱熔、組裝等等相關製程的代工服務,產品項目從電腦週邊用品外殼、網路設備外殼、通信產品外殼及各種3C產品外殼及零組件等等,相關經驗豐富,並使用高精度生產設備及進口射出機,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及穩定性。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

本公司使用之設備皆為高科技電腦控制射出成型機,且均裝置自動化機器手臂及模溫機,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之射出成型經驗 ,本著以高品質、低成本及準時交貨之目標服務客戶,為提升產品的品質及穩定性,近年來更不斷的斥資更新射出機,並引進日本進口油電伺服射出機,以提昇市場競爭力,並滿足客戶對品質的要求,本公司將以最優良的品質及服務來回饋您的鼓勵與肯定。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
成果展示

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