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運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各種塑膠製品(塑膠皿器、塑膠盒、塑膠玩具、塑膠汽車零件)等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站內搜尋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景運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4年,致力於開發與新奇玩具的製造;同時也將產品出口至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

民國79年又創立景源精密實業有限公司,同年成功地開發出熱塑性的雙色地磚。

民國85年公司從主要為塑料產業轉向為專業的矽凝膠領域,並於民國93年跨足醫療級產品。

我們的經營理念與願景, 從創業早期的追求生存,到現在的深耕國際市場、以客為尊,近年來我們不停地修正理念,向上兌變,快速提升。

景運是研發、生產精緻矽凝膠產品的專家,擁有獨特而且完整的產品線。

在景運, 我們的經營理念為:你無我有 你有我優 客戶滿意 永續經營

品質要求:以客為尊 求新求變 持續改善 強化體質 醫療品質認證 EN ISO13485:2003+ AC:2007 FDA 878.3000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