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鋼管股份有限公司

PE包覆買賣、各種管材之製造加工買賣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 暫無分類
站內搜尋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安石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主要營業項目為高密度聚乙烯押出被覆鋼管加工,提供鋼管外部最佳的防蝕效果。 本公司長久來致力於杜絕管線腐蝕為己任,於民國86年取得世界第二大認證公司SGS之品保認證書,品質深獲國內各瓦斯公司、中國石油、加油站等認同,陸續採用本公司之產品。

民國85年中更經過台塑公司長達半年之遴選測試通過,取得台塑六輕12吋長途管線輸送計劃合約數量超過1600公里,足以印證本公司品質政策之落實已得到客戶之肯定。 近年來天然資源消耗快速,珍惜能源已獲大眾之認同,本公司因應世界綠色能源潮流致力於發展發泡被覆聚乙烯不鏽鋼管,運用於給水系統上,達到有效減少熱能損失節約能源、延長管道壽命。

歷年來本公司完成鋼管被覆總長度超過35,000,000公尺使用於中鋼、中油、瓦斯公司、軍方單位、台塑及其它管線單位,口碑卓著獲致相當高的評價,今後亦將秉持"品質、效率、創新"之經營理念,以杜絕管線腐蝕及熱能損失等引起之社會公害及地球資源之損耗,咸信品質才是產品生命的保障,提供優良品質才是對客戶最佳的服務,而客戶的滿意亦即是本公司最大的榮耀。

1993 安石鋼管成立
1994 取得中油評鑑
1995 中東地區整廠輸出
1996 取得台塑六輕12吋長...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