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抽粒加工  發泡  塑膠  抽粒  LLDPE  POM  橡膠  薄膜  塑膠袋   
 
發佈資訊目前位置: 首頁 » 供應 » 其他分類 »

矽膠射出機種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發貨
所在地: 臺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6-07-26 11:35
瀏覽次數: 166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資訊
 
 
產品詳細說明
規格: H系列由LCH-H80~LCH-H500(規格表),V系列由LCH-V100~LCH-V850(規格表)。
電腦: 只搭配D型電腦。
油路: 可搭配 比例壓力、流量型 快速型 省電伺服油電混合型 省電變量泵系統
省電變頻系統 射出閉迴路型 半閉迴路型...等油路系統。

矽膠射出成型機與一般成型機的不同:
矽膠射出成型機與一般射出成型最大差別在於其供料方式,因為射出矽膠均為液態,因此必須A、B二劑經由供料系統高速絞拌成半固態狀,才能經由料管的加料動作將原料送入料管內等待射出。此時,原料在料管內須保持在低溫狀態,因此料管須裝冷卻水通常設定在20℃內。一般熱可塑性塑膠均在料管內加熱,再射入模具內冷卻成型,然而矽膠為熱固性原料,須將原料射到模具內,並將母模冷卻為常溫,而將公模加熱到150~170℃之間使其固化成型,然後再開模取出成品。

模具的製作:
須有經驗者,因為液態矽膠流動性佳,因此模具本身公、母模的密合度須極佳,否則射出易出毛邊。若矽膠射出成品為嬰兒產品,醫療產品或食品類等,其模具材質均須特別注意,以防污染。

液態射出成型的發展:
早期均以固態式熱壓成型或灌注為主,然因此方式其硬化時間長,成品有毛邊須用大量人工,且後續成品的處理亦須大量人力,加工後的廢料及殘料因不能回收亦造成原料的損耗與浪費。因此就有液態射出成型的發展,矽膠應用在射出成型方面均以液態型為主,若加第三劑則可以有不同顏色的成品出現。

應用了液態射出成型後,因為可以自動化生產,因此省下大量人力,且因為應用液態射出成型後,也沒有了廢料及殘料的情形,因此原料成本亦降低,所以液態矽膠的射出可說是明日之星。

液態矽膠在各種領域上的應用,因為其穩定性、耐化學性、耐高溫性…等,均有其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矽膠易潔、防滑、防鏽、防滲水、可摺疊及不黏底等特性,只要想像得到,都可以使用矽膠製成各式各樣的產品,其在各種領域的應用如下:

■ 醫療用途矽膠零件應用:
矽膠面罩,呼吸面罩/袋,與其他矽膠醫療用零組件。

■ 嬰幼兒用品應用:
奶嘴,按撫奶嘴,湯匙,鈕扣,幼兒牙刷,母乳保護墊,奶瓶。

■ 廚房用具應用:
用於烤盤,防燙手套,杯墊,杯碗,密封盒蓋,矽膠果凍保護套。
攜帶方便的飲食器皿,包括杯、碗、盤、洗滌缽盆等,由於矽膠具有可摺疊而不變形的特性,外出旅行時可以擠壓後放在包包內,不占空間。尤其是自行車旅行運動興起,矽膠器皿成為最便利的攜帶物品。

■ 工業用零件應用:
墊片,O形環,密封墊或襯墊,矽膠鞋墊,筆電散熱墊,手機鍵盤複合矽膠,手機保護外套,耳機,矽膠超薄光學滑鼠墊,汽車高壓線圈。

■ 其它矽膠製品:
- 矽凝膠握筆套。
- 矽膠手環。
- 矽膠商標,鑰匙圈,與各式配件。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供應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視窗 ]

 
首頁 | 關於公會 | 供應 | 會員名單 | 活動報名 | 會務活動 | 組織架構 | 最新消息 | 活動訊息 | 政府各項補助計畫 | 理監事會議紀錄 | 新北塑大事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