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抽粒加工  發泡  塑膠  抽粒  LLDPE  薄膜  POM  橡膠  塑膠袋   
 

阻燃級ABS

點擊圖片查看原圖
單價: 面議
起訂:
供貨總量:
發貨期限: 自買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內發貨
所在地: 臺灣
有效期至: 長期有效
最後更新: 2016-07-26 11:24
瀏覽次數: 171
詢價
公司基本資料資訊
 
 
產品詳細說明
概述
塑膠產品已廣泛用於我們日常生活中,塑膠產品除了機械特性的要求外,也日益重視阻燃防火的安全特性,尤其是電子、電氣產品的應用,都將阻燃特性列入產品設計的優先考量。為了符合產品設計對於阻燃塑膠材料的需求,佶優公司和韓國三星Cheil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的Starex 阻燃級ABS塑料。ABS除了具有高沖擊強度、耐化學性質和極佳的外觀特性外,應用在電子電氣部件上(外部件和內部件),更進一步還要求高耐熱特性和沖擊強度/流動性的平衡特性等。 Starex阻然級ABS除具有具有阻燃安全性外,還具有極佳的耐熱特性和完美的物性均衡特性、耐劣化性質等,非常適合應用在不同的產品設計上。

分類
Starex 阻然級ABS主要有三大系列,分別為VH、VE系列和無鹵的NH系列,可以提供不同的產品設計和規範需求選用。

VH-系列
VH系列有著極佳的加工性和機械平衡特性。例如VH-0810為2.0mm/V-1 & 2.5mm V-0的阻燃度,其高流動特性和耐熱改善特點使其在電腦監視器和大尺寸的液晶電視上使用相關廣泛。 VH-0815則是1.5mm V-1 & 2.0mm 5V的阻燃規格,其優異的阻燃特性和高RTI溫度,使得需要高耐熱和高阻燃的電子電氣產品,都優先選用此一規格。其他規格還有超高流動性的VH-0819規格(2.1mm V-0),對於超大尺寸的成品,有著極佳的成形特性;VH-0800(1.5mm V-0) 具有著極佳的加工特性和射出成形性;VH-0806(1.5mm V-0) 比起VH-0800更具極高的沖擊改良特性和耐熱溫度;VH-0853規格(1.5mm V-O/2.5mm 5V)則具有相當優異的耐候特性和極佳的耐熱穩定性,特別適合用於淺色產品上;VT-0826規格(1.5mm V-2),則是具有極佳的機械平衡性質。

VE系列
作為取代工程塑膠的材料,阻燃級ABS最不可或缺的特性是耐候性和耐熱特性, 隨著這些特性的強化,產品的應用性和品質也隨之提升。基於此種考量,VE-系列產品是利用更先進的添加劑和製程系統所開發出的更高階產品,和其他材料相比,其優異的熱穩定性更為突出。 做為一種介於阻燃ABS和工程塑膠的塑膠產品,VE系列也比其他阻燃級的工程塑膠更更具有極佳的加工性質和成本優勢,同時也具有比其他常見的阻燃級ABS具有更佳的耐候特性和耐熱特性,產品特性如VE-0812規格(2.5mm V-0),有著高耐候特性和耐熱特性; VE-0856規格 ( 1.5mm V-0 & 2.0mm 5V)具有較高的耐候特性和高RTI耐熱性質,VE-0855規格(1.5mm V-1/2.0mm V-0/2.5mm 5V) 則具有更高的耐候特性和高耐熱特性。

NH系列
無鹵阻燃級系列是目前電子電氣產品主要的訴求,Starex NH系列是無鹵環保高耐熱系列,如NH-0926 (0.75mm V-2) 和NH-0300(0.75mm V-2)兩種規格大量應用於光碟機外殼和電腦遊戲機外殼的產品系列,高耐熱及成形便利性是其主要的產品特點。

材料特性
如前所述,雖然阻燃級ABS可能比起一般ABS除阻燃度外較佳外,其他物性比較上則略低,然而仔細選用最合適的規格來符合其特性需求,將可讓產品的設計要求獲得最大的滿足.

1) 耐熱性:
阻燃ABS本身雖具有阻燃自熄能力,但阻燃劑在成形過程有可能造成熱裂解,且使用阻燃劑也阻燃ABS比起一般ABS的熱穩定性相對較差。特別是高溫下(230’C以上的成形溫度),,阻燃級ABS阻燃劑有可能造成熱裂解,所以一般成形溫度會建議較一般ABS的成形溫度為低。針對此點改善,三星Cheil 公司特別開發出具有極佳熱安定性和阻燃度的Starex阻燃級ABS 產品。例如VH-0853 和VH-0800,更適合應用於複雜幾何結構設計的模具上。

2) 耐候性:
因為ABS含有丁二烯(橡膠)成分,依此來改善其沖擊強度,但長期曝曬在日光下,卻相對容易出變色現象。如何避免此種問題出現,如OA產品、電腦監視器產品、印表機和影印機等應用上,作為塑料原料技術領先廠商,Cheil 致力於改善此種材料缺點,成功開發出具極佳耐候性的阻燃劑產品,如VH-0853、VE-0812、VE-0855 或VE- 0856等規格都是非常適合應用在耐候需求的產品上。

3) 吐霜和電鍍析出問題:
在射出成形過程中,阻燃劑如果析出浮到表面上來,會造成模具的污染。尤其是黑色產品上,成品表面污染的現象將更為明顯。Starex阻燃級產品,特別克服此一缺點,任何吐霜現象都不會在Starex阻燃ABS中出現,可說Starex 阻燃級ABS產品更具有極佳的品質控管,非常適合各種產品結構設計的要求。

4) 熱穩定性:
熱穩定性暗示產品在較高成形溫度範圍比較不會變形。Starex 阻燃級ABS系列其熱穩定性可以提昇最終成品的品質信賴度,在節省成本和改善加工的成形性的考量下,VE-系列是取代工程塑膠的最佳選擇,而VH系列則是適合應用在複雜結構設計和強調加工特性的產品上。

5) 阻燃度:
一般而言,阻燃性可以UL-94VB的標準方法來判定阻燃效果。三星Cheil公司開發出不同系列的阻燃級ABS,有各式不同的阻燃程度設計可以提供客人選用於不同產品需求上。Cheil's Starex 阻燃級ABS 涵蓋所有UL-94阻燃規格,包括V-2、V-1、V-0 和5V等規格。

6) 禁用PBDE型阻燃劑:
PBDE型阻燃劑廣泛使用在塑膠的阻燃劑添加劑上,但PBDE型的阻燃劑燃燒後卻可能衍生致癌的戴歐辛(toxic dioxin)或呋喃 (or difuran)成分,雖然許多報告證明PBDE並不是如此危險的產品,但大多電子電氣公司仍盡量避免去使用PBDE型的阻燃劑。Starex FR ABS 產品完全不使用此類爭議性的PBDE阻燃劑,完全符合RoHS規範,因此客人可以用心選用在各種不同在使用可以放心使用在各種外部件產品上。 
0條 [查看全部]  相關評論
 
更多»本企業其它產品

[ 供應搜尋 ]  [ 加入收藏 ]  [ 告訴好友 ]  [ 列印本文 ]  [ 關閉視窗 ]

 
首頁 | 關於公會 | 供應 | 會員名單 | 活動報名 | 會務活動 | 組織架構 | 最新消息 | 活動訊息 | 政府各項補助計畫 | 理監事會議紀錄 | 新北塑大事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