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漢工業有限公司

塑膠及其製品(LLDPE、PVC塑膠薄膜、防潮布、纏繞包裝膜)製造加工買賣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 暫無分類
站內搜尋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欣漢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3年,是PVC自粘性伸縮膜、纏繞膜、靜電保護膜創始研發生產工廠,工廠登記號碼99-60873-00,以專業執著、誠實踏實、顧客至尊的敬業理念,綿延四十年,永續經營。

欣漢工業有限公司再投資引進最新設備和技術,專業生產LLDPE塑膠薄膜。從薄膜生產、分條複捲加工、銷售一貫作業。以誠懇實在、負責任的從業精神,為產業產品保護包裝再奉獻專業心力。

關於線性PE膜 纏繞膜又稱自粘性伸縮膜,國內仍以PVC為基材。由於PVC膜含有50%以上的塑化劑和輕重金屬安定劑,長時間接觸對人體健康和環境保護有潛在不良影響,已為歐美市場列為禁用物質。而且PVC質性比重大(1 : 1.32)質重量短,單位包裝面積少,成本費用高,已為經濟市場逐漸淘汱。

手工包裝PVC膜機械包裝PVC膜農用釘掛結束帶 警示瑩光PVC帶 線性PE膜是以LLDPE(線性聚乙稀)為基材,採用流延法三層共擠的PE塑膠薄膜。具有透明度高,縱向伸長率高,屈服點高、橫向撕裂強度高、穿刺性能良好等優點。

是乙烯單體聚合物,無塑化劑也不含輕重金屬等助劑。比重小(1 : 0.92)質輕量長,單位包裝面積大,成本費用低,符合ROHS質性規範。已逐漸取代PV...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