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迪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各種塑膠射出成品之製造加工買賣及其相關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 暫無分類
站內搜尋
 
友情連結
  • 暫無鏈結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廣迪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十二月三日,在台灣經營約四十年的時間,秉持著『品質、誠信、可靠』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塑膠射出代工或加工等生產服務。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台北總部,緊鄰二號省道,交通便捷,能零時差地將產品送達鄰境的五股、林口、樹林及中壢等大型工業區。且廠區貼近國道中山高,增加中長途送貨的便利性。

故長久以來,不僅深受北台灣客戶的愛戴,亦能提供中南部客戶快速送貨的服務。目前營運之客戶包括國內家電廠、電腦廠、醫療器材廠及運動器材公司等,訂單穩定,業務前瞻性看好。 廣迪興倚著經驗、技術及嚴格的品質控管,於民國七十八年成立宜蘭冬山廠區,以提昇公司產能,並添購大型機台進而滿足大規格產品的生產需求。並且於宜蘭廠區增設噴漆作業區,能為產品作後續加工服務,為客戶提供合理的價格且全方位的服務。

廣迪興堅持以『品質、誠信、可靠』的經營理念,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本公司擁有2.5 OZ-150 OZ塑膠射出機台十數台, 具生產大型塑膠物件(如:汽車保險桿、大型運動器材外殼等) 或小型塑膠零配件(按鍵、塑膠墊片及馬達風扇等)能力。

亦可提供試模服務予客戶,歡迎有需要的客戶來電(信)詢問。 設於宜蘭廠... [詳細介紹]
最新供應